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吃兔兔

8+预警。存在血腥暴力内容!


黄少天听说王杰希属兔,盛情邀请他吃兔头,并亲自示范教学。

“这可是好东西,有些人他没口福,吃不下去。”黄少天分了两只手套给王杰希,像是突然想起来,说,“哎呀,老王你好像属兔子的吧?不忌讳吧?”

王杰希淡淡答道:“没事,你吃吧。”

“一起吃!来,我教你啊。有些人他不会吃兔头!外面一圈肉啃一啃就算吃完了。”黄少天戴上手套,摩拳擦掌,拿起一只兔头。

“这儿是两边牙齿,从这儿掰开,哎——兔舌头,这可是好东西。”一条卤香的小兔舌头在王杰希面前抖了两下,随后葬身黄少天嘴里。

王杰希捧着兔头端详,不知是在研究从哪儿下嘴,还是下不了嘴。

“老王,别客气呀!快吃。”黄少天又拿起刚刚掰下来的两瓣儿兔脸,嗦下兔脸肉,说,“这两瓣儿是兔脸巴儿肉,很多人吃兔头就只会吃这儿,今天我教你把兔头大卸八块、吃干抹净!”

王杰希终于掰下兔脸嗦了一口。

黄少天立即热心地拿起一瓣嗦掉肉的兔脸,指着一圈半透明的小月牙似的肉说:“吃完兔脸巴儿肉可别忘了这个,这个是牙龈!”

王杰希抬了抬眉毛,也学样啃干净了兔脸骨。黄少天眯了眯眼睛,按兵不动。无妨,好吃的在后头呢。

“这边是鼻子,这边是脖子,这样掰开。”黄少天将剩下的大半块兔头掰成两半,“刚刚我们吃的是兔子的下巴。现在我们来吃兔子上半脸啊。”

取下兔鼻子后面的小骨头,取出一条白色的肉,“这个又是好东西啊,这个俗称'上天堂’,就是这儿。”黄少天张嘴指了指上颚里面。

此时王杰希已经跟上了黄少天的进度,黄少天说话的功夫,他把刚刚没吃的兔舌头也吃了。

黄少天感觉这回棋逢对手,拿起剩下半块兔头,故意把声调压得阴森森,抠下兔眼,拿黑眼珠和挖空了的眼窝对着王杰希说,“眼珠子,好东西。”向着王杰希敬了一下。

王杰希淡定地嗦了一口兔头,嘴里含着,拿着空了一边眼窝的兔头也回了黄少天一下,意思大致是:味道不错。

黄少天眯了眯眼睛,拿着最后的兔脑壳跟王杰希碰了一下,说:“来,我给你掀起头盖骨。”不由分说,接过王杰希手里的兔头,咔,开出脑花子。

“补脑。”黄少天把脑花子推回去。

“礼尚往来。”王杰希也帮黄少天开了脑花子。

张佳乐目睹了全过程,此时看着他俩像喝交杯一样互敬脑花,感觉脑壳很痛。

黄少天在王杰希这里没能取得胜利,拿起一只兔头热心地撕下兔脸肉给张佳乐塞嘴里。

张佳乐含泪悲愤道:“兔兔那么可爱,怎么可以吃兔兔。”随后表示真香,有没有麻辣口的。

评论(4)

热度(16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