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叶all后宫游戏_贵妃艳冠后宫

*就那个  伪叶all的叶乐后宫 。

*天雷滚滚,慎入


玩家叶修,请选择你的游戏身份

A.皇帝 B.王爷 C.太医 D.侍卫

叶修怎么可能直接选嘛,让我跳坑我就跳啊?

叶修:后宫是吧,能不能定制一个没有皇后嫔妃的后宫?

系统:不能。

叶修:那不要嫔妃只要皇后行不行?

系统:OK.

叶修选择选项A。玩家叶修,开始你的后宫之旅。

十秒后叶修gg了。好家伙,玩游戏20年没受过这种屈辱。

GG的原因是叶修刚进去皇后就死了,叶修还没看清皇后咋死的,直接完结撒花被退出了。

叶修重新进了十几次,终于卡到bug留在了游戏里。

然后后宫各个位置biubiu几道蓝光、紫光、橙光,出现了宫女、嫔妃若干人。

叶修先查看了橙光,恭喜玩家获得贵妃 韩文清!

角色介绍:韩文清,将军府嫡子,力能巨鼎,曾有横刀立马喝退贼寇数千人。太子与太子妃大婚隔日,入东宫做太子良娣,太子即位后封贵妃。

叶修:我可以退货吗?

系统:你不满意?

叶修:贵妃不应该颜值很高吗?

系统:感谢您的反馈!相关内容已优化,祝您游戏愉快!

叶修重新查看了游戏内容,贵妃还是那位贵妃,只不过角色结束多了一行“艳冠群芳,倾城之貌”。

叶修给游戏点了举报,理由:欺诈消费者。

消协回复:已受理。经查证,该游戏运营符合相关规定。请玩家与游戏方积极沟通!

叶修心想这破游戏不玩了。好吧,这下退不出去了。果然卡bug是会遭报应的。

叶修又翻了另外几个橙光。

恭喜玩家获得容妃 周泽楷!

恭喜玩家获得德妃 王杰希!

恭喜玩家获得宁妃 黄少天!

邮箱里多了一封邮件,是系统发来的补偿,新角色慎嫔 张新杰。

叶修在清日常任务批阅奏折,本来以为是小任务,大爆手速哒哒哒点掉了一百多封奏折。刚出门就被侍卫套了麻袋拖到太后宫里灌了砒霜。GG。

叶修:???

叶修:呵,有意思。

掌握了卡bug技巧之后这次进游戏驾轻就熟。

叶修推测GG的原因是他清奏折太快了,奏折应该是会影响游戏剧情的道具。这样一来如果想退游戏可以利用这个机制快速GG,只是不能存档。叶修暂时不想GG,这回清奏折仔细了一点。坐在自己寝殿里研究了一下午奏折,基本理清了后宫嫔妃跟他的关系。

太监传话:贵妃给皇上带了参汤,请皇上饮用。

选项A.留下参汤

选项B.留下参汤,请贵妃进来陪侍

叶修点了A。

触发对话。

小太监:哎呀,贵妃美丽又贤淑,怎么不得皇上宠爱?

老太监:仔细你的脑袋!

叶修:???

叶修决定去看一下贵妃。夜里去贵妃宫里。慎嫔张新杰正在帮贵妃韩文清看账本,后宫没有皇后,所以由贵妃掌六宫事。听说皇上过来,出去迎接。

叶修看着韩文清一如既往的脸陷入了沉思。

带着这种沉思隔天他又去了周泽楷那里。

叶修:小周啊,你是容妃啊,你觉得老韩……贵妃长得漂亮吗?

容妃周泽楷:很好啊。

叶修捂脸,为什么他要来找周泽楷问话。

于是叶修从周泽楷这里出来又去了王杰希那里。

叶修:老王啊,你觉得贵妃漂亮吗?

德妃王杰希:贵妃不仅容貌昳丽,勇力过人,最难得的是有一片赤诚忠心。

叶修:???

叶修:那你觉得你比他如何?

德妃王杰希:勇力不足,但我在智谋上取胜。而我的忠心不逊于贵妃,只是我的容貌与贵妃天姿国色相比,如萤火比之日月。但我相信皇上不是重色之人。

叶修:???

叶修叫了个太医给王杰希看眼睛。

叶修去找黄少天。

黄少天性格活泼,叶修跟他说话也轻松,边说话边嗑瓜子还能抖腿。

叶修:你觉得贵妃长得怎么样?

宁妃黄少天:老叶!你怎么能在我面前提别人!

叶修:没,不是……就问问你嘛。

宁妃黄少天:哼,你觉得他比我漂亮你就去找他呀!找我做什么?

叶修:这……你不要急着生气,那我问你,你觉得周泽楷长得怎么样?

宁妃黄少天:哼,妖妖娇娇。

叶修:那么你觉得老韩怎么样?

宁妃黄少天:不过如此!

叶修(喝茶顺顺气):那么宫里都照着韩文清的样子选秀怎么样?

宁妃黄少天:哎呀,老叶,我说你,你喜欢老韩就上啊,找替身是什么意思?

叶修最近不去后宫了,贵妃又来送参汤。叶修照例留下参汤让贵妃回去。

触发对话。

小太监:哎,贵妃美丽大方又贤良淑德,怎么不受皇上宠爱呢?

老太监:仔细你的脑袋。

御前宫女端参汤上来,不知怎么的,手抖得厉害。叶修安慰道:“别紧张。”

宫女:对不起,真的太好笑了……

叶修听着台词挺新鲜,一抬眼睛,原来宫女是张佳乐。

叶修:什么好笑,说来听听?

宫女张佳乐:韩文清美丽大方贤良淑德还不好笑吗……噗……

叶修:你见过贵妃了吗?怎么这么说话?

宫女张佳乐:刚刚送参汤不就见过了。

终于有一个正常人了!

评论(5)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