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冠军键盘

于锋走的时候没有带走锋芒慧剑,签约战队以后,这张从他进入网游陪伴他至今的账号卡事实上成为了战队的财产,并不属于他个人。

他站在电脑桌前,最后一次敲击键鼠,这副键鼠是第六赛季冠军战队的奖品。临了了,他低头呵去并不存在的灰尘,珍重地擦了擦按键。

黄少天已经知道于锋要转会的消息,此时站在训练室门口,脸色并不好看。

于锋面对黄少天时不免抱有歉意,他局促地笑了一下,黄少天只冷冷地看他,脸上一点儿没有笑影。于锋说:“我听说训练营有个学员要转正了,这副键盘留给他吧。”

“谢谢,不需要。”黄少天生硬地顶回去,难得言简意赅。

最终这副键盘给于锋带去了百花战队,但并未被安装在百花战队的训练室里。一来于锋不想做个不合群的,二来,他也有志气,凭自己的本事再挣来一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