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一个迟来的repo

@午氧 寄来的cp28摊位礼包。

本来是想写完叶叶花花的合志约稿再做repo以此激励我自己快点写完,于是拖拖拖,拖了两周,终于弄这个repo。

还是棚拍。

画本里找点花样来做垫板。画本是杉泽的《洛煌笈》,希望这样不会太冒昧。

1.

首先是鲜花乐乐的吧唧和色纸。

看色纸发现乐乐手臂上有俩小花,不禁想说衣服里面有没有花花快给我看看。

张佳乐:那是带子尾巴的装饰啦!

很喜欢花花,这份张佳乐非常可爱且帅气。祝愿张佳乐向前走的道路一直有花盛开。你值得全部的爱。

补一张单独的吧唧。
2.

张佳乐2021生贺的色纸和吧唧。

很喜欢这张张佳乐单人的设计,百花乐和霸图乐的设计画出了过去与未来的时空感,世邀赛的留白成全了我们对张佳乐的最大心愿。虽然午氧说张佳乐身上的光是星光,但我看到他的第一眼,就仿佛看到他是站在夺冠的领奖台,台下观众为他送上欢呼与掌声。

同时很高兴午氧也一样喜欢霸图乐。祝愿张佳乐在霸图赢得一副冠军键盘吧!

白风衣的长发靓仔百花缭乱虽然只有半个背影出镜依然帅气逼人。
吧唧的材质非常闪亮,拍出来的效果很糊(捂脸)。吧唧背卡的精神小乐也非常可爱。
3.

世邀赛的一对吧唧。非常有质感。

脖子锁骨非常美丽,明明着装很朴素却透露出一股色气。

叶哥的眉宇间透露出一种帅气的懒散气质,张佳乐则是可爱大眼睛。(眼神仿佛无意中流露出了身高差,是叶哥被风吹起的呆毛特别帅气吗)

刷到过一篇文,9=2+2+2+2+1,很喜欢这个拆数游戏。
4.

一对软软吧唧。

喵喵,人家小狗只是毛绒绒,你胖是真胖呀!

关于小猫小狗的取名。

午氧:关关丫丫(冠冠亚亚)

我:太嘲讽了,那干脆喵喵叫叶冠军。

然后小狗的取名。

我:小奶糖,棉花糖,冰淇淋,小奶油……

午氧:小白!

我:啊,这个名字真是简洁通俗又好记!

(然后同居以后还是经常想不起来小狗的名字所以总是叫成乐乐,小狗知道是叫它就也高高兴兴跑过来撒欢了。张佳乐疑惑探头:叫我干嘛?)
5.

立牌。

乐,手伸长点把姓叶的嘴里的烟夹了。
6.

最后来一张全家福。

搁这堆里就看出这立牌的身高腿长多出色了。

今年为止都没什么产出,感谢午氧跟叶叶花花还带我玩。

此外感谢午氧在我写不出文的日日夜夜陪我瞎聊。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