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勇者智赚食人花

勇者孤身入魔山挖宝,挖到一条遒劲的根须,根须是老辣的猎食者,照着勇者面门上抽了一鞭,把他一路拽到了老树盘根密林蔽日的老巢。

原来勇者遇上了传闻中杀人如麻、吃人不吐骨头的嗜血魔花。

不过看样子传闻有点失真,魔花吃人是吐骨头的,不仅吐骨头,衣服也要剥掉。魔花的根须钻进衣服底下,往两侧撑开。

《西游记》告诉我们吃唐僧肉还要给唐僧泡澡的磨叽妖怪吃不到唐僧肉。勇者见状大呼:“高抬贵手!我是来帮你的!”

魔花停住动作,丰艳的硕大花朵下化出人面,抬了抬一片大叶子,示意勇者说说。

勇者说:“你不是吃人吗?我可以帮你把人的衣服脱掉!”

魔花不为所动,说:“你为什么要帮我?怕不是骗我。”

勇者指着魔花脚下的碎衣烂衫和骨头,答:“现在实行垃圾分类,你的饮食方式制造垃圾太多。我是垃圾分类小助手,帮你处理生活垃圾。”

魔花听他说得有理有据,欣然留下勇者。

魔花的根须挖到一具新鲜的尸体,拖回来,支使勇者帮他料理。

勇者说:“你吃死人是不是不太好?”

魔花反问:“怎么?人活着戕害山灵,死了不该被大山吃掉吗?”

勇者说:“不错。不过吃腐肉不健康。”

魔花浑不在意,密林底下阴气太盛,他自小吃腐殖质为生。

数日之后,勇者摸清了魔花的根系分布与能力属性,借着帮他狩猎的名义,引出魔花根须,将他连根刨出。

魔花惊怒:“你要杀我?”

勇者答:“不不不,我看你整天待这儿太不阳光了,我带你出去看看阳光,你还能进行光合作用补充能量。喜欢吃肉的话,出去以后我请你吃新鲜的!”

魔花非常感动,赞道:“你人真好!”

就这样,勇者和魔花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