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张佳乐尝百草第三季

张佳乐:新发现,叶修总是在多cp场合孤寡

叶修:趁你们谈恋爱的功夫我把你们boss都抢了。

田森:谢谢,今晚的噩梦有了。

黄少天上传了“100篇全明星多cp”到群文件

叶修:截图.jpg

(截图内容:论坛发言“双花太真了,孙哲平装扮成工作人员混进全明星后台和张佳乐打pao”)

黄少天:太真了太真了比杨贵妃还真

孙翔:真的假的?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魏琛:那时候你还没生

戴妍琦:嘻嘻……

孙翔:滚!

张佳乐:我靠!什么鬼,干嘛不写吴雪峰装扮成工作人员混进后台跟叶修打炮!

张佳乐:奇怪哦,喜欢队副组cp怎么不组叶修刘皓?刘皓难道不像小媳妇吗?

唐昊:?

当我打问号不是我有问题而是你有问题.JPG

苏沐橙:感觉我跟叶修的cp人气比较高啦!

李华:不敢说话。

方锐:快进到叶沐秀华自由组合!

方锐:叶神陨落千年的cp找到了!李华,你以为你接受的是谁的爱!是斗神的爱!

李华:萌新瑟瑟发抖。

楚云秀:叶修刘皓的cp……

方锐:刘皓:队长,把药喝了吧!

方锐:叶修:你这个毒妇!

张佳乐:好像嗑你们老板和刘皓的比较多。老韩和老板的更多!霸图女王韩文清哈哈哈哈

韩文清:是吗?

张佳乐撤回了一条消息

邹远:我看过唐昊和张佳乐前辈组cp的……

于锋:……

唐昊:?

孙翔:我靠你这么变态?

邹远:不是!我没看!就是网上有人说,我看到而已!

黄少天:你们现在可以看了,不用感谢我!

黄少天:截图.jpg

(昊乐太真了,唐昊全明星周末以下克上当晚来找张佳乐要奖励。“像个讨糖的小孩”呜呜呜……

昊乐太真了,唐昊全明星以下克上张佳乐对着电视紫薇。)

黄少天:截图.jpg

(乐昊王道!唐昊入选全明星张佳乐装扮成工作人员混进后台和唐昊打pao)

唐昊:?

张佳乐:?@孙哲平

孙哲平:哦,感觉张佳乐去全明星会被粉丝打死。

张佳乐:装扮成工作人员混进后台这种事还是你比较熟练。

孙哲平:?

张佳乐:我跟你们说。

张佳乐:我找到一个all张。

张佳乐:我不会英语,我以为这个是什么张家族谱,那怎么说有我的戏份吧!

叶修:结果翻到底都没看见你的名字,是吧?

张佳乐:你妹啊!

张佳乐:我抱着强烈的好奇心点进去,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黄少天上传了“all张np高h”到群文件

张佳乐:第一章是韩文清x张新杰,我当时就觉得洒洒水啦,见得多了。

然后剧情发展奇怪了起来。

下一章,叶修x了张新杰。

再下一章,王杰希x了张新杰。

再下一章,黄少天x了张新杰。

……

叶修:果然没有你的名字,哭了吧?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有名字,番外孙哲平x张新杰,被张佳乐撞见了,张佳乐哭着把头绳扯下来丢还给孙哲平跳楼了。

林敬言: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虚空双鬼特产弯恋直。这篇,“吴羽策发觉自己竟然对李轩有那种念头!”

李轩:如果我们之间只有一个直男,那一定是我。

张佳乐:还有一篇写的是李轩竟然对吴羽策有那种念头。

李轩:让直男和直男一起生活不好吗……

张佳乐:对哦,中和一下的话两对还能成一对。

方锐:不对,两个0好像也成不了。

李轩:哦

戴妍琦:肖粉在哪里啊让我看到你们的大手子!

张佳乐:感觉肖粉只能在一百篇叶受里找边角料

黄少天:找到了!肖狗cp!

肖时钦:什么……狗……

黄少天:阿尔法狗


评论(7)

热度(12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