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王杰希给张佳乐过生日

*王乐。

给24岁的朋友准备24份礼物,收到的朋友都感动哭了。


张佳乐生日。王杰希租了个别墅轰趴——后来偶然知道别墅是跟某个知名不具的有钱朋友借的。你们B市有钱人真多。

说是轰趴其实就他们俩,司马心之心昭然若揭了。张佳乐居然也真敢去。

进门,王杰希已经摆好了烛光晚餐,他坐在桌子边,暖色的烛光印在脸上,看起来像一幅油画。

说是烛光晚餐其实对张佳乐来说是烛光夜宵了,他吃完晚饭过来的,路上喝风喝多了进门打个饱嗝。

张佳乐也挺不客气,今儿寿星最大,摘了围巾手套坐下,张口就问:“特地来一趟有没有给哥准备礼物?”

王杰希微微一笑,可能是笑了,也可能是烛光里的暗影恰好落在嘴角,看起来像在笑,王杰希说:“礼物藏在别墅里,你找找。”

张佳乐一下子来精神了,站起来搓搓手,春寒料峭的,刚进门身上冷。他首先想到衣柜,这气候适合送围巾手套。打开衣柜看到24双袜子。

张佳乐抱着袜子回来一股脑摔桌上,笑着说:“你就送这玩意?”

王杰希又笑了,这回笑出声了,说:“猜猜我准备了几份礼物?”

张佳乐眉开眼笑,烛光照得眼睛里很亮,看看桌上拍着手说:“怎么只有烛光没有鲜花?”

“花收在冰箱里。”王杰希说。

张佳乐就去开冰箱,王杰希跟上,抱着胳膊在后头看。

拉开柜门,满满一柜鲜花,带着冷气的花香扑了一脸,把张佳乐给香迷糊了,愣了一下,数数,正好24种,数完了一屁股坐下,地上铺着地毯很软和,他抿着嘴,嘴角止不住上扬,笑意爬到眼角。

通常这种大型鲜花套餐就够撑起一份生日礼了,张佳乐算是心满意足了,嘴上却不客气,说:“才24种,真小气,怎么也得准备一百种吧。”带着笑说的,真是口是心非。

王杰希说:“应个巧数。”

张佳乐说:“那你怎么不给我准备24份礼物?”

王杰希笑而不语。张佳乐静静地眨了眨眼睛,心里好像有烟花蹿上天,人也跟着蹿起来,喜出望外地问:“真有24份?”

王杰希点了点头。

张佳乐于是开始了寻宝游戏,满屋子翻箱倒柜。碗橱里有24双筷子,24个碗。卧室里有24条毛巾,洗手间有24包纸巾,纸巾包装的花色是12星座+12生肖,双鱼座和老虎生肖的放前面。王杰希帮他记着数,如此林林总总找出来22份礼物。

还差最后两份礼物。张佳乐坐在桌子边环视屋子里还有哪儿没掀过,视线落在了家庭影院,他猜想可能会有什么肉麻的庆生短片,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打开了显示屏。

一开始画面是黑的,张佳乐还以为连接故障,正想问王杰希,画面有了变化,一颗火星拖着线尾巴上升,炸开一朵绚烂盛大的烟花。

王杰希解释道:“放不了真烟花,订做了一套视频,看完还能收藏。”

张佳乐不说话,只静静地欣赏,尽管可以回看,他依然想收藏第一次观赏的心情。

烟花一共24响。这是第23份礼物。

看完烟花,张佳乐坐在桌边托着腮傻笑。王杰希问他要不要吃点东西。他说好。

菜色是早就备好的三文鱼,放烤箱就行。

回到桌边,张佳乐正牢牢盯住他,大概已经猜出,最后一份礼物在王杰希身上。

张佳乐起身向他走来,绕到他背后,胳膊挂到他肩上,脸贴过来,手在他身上乱摸,笑嘻嘻地说:“还有一件藏身上了?快交出来,别让我跟你讨。”

张佳乐的手有点凉。王杰希抓住他的手,正酝酿着如何有风度而不油腻地表述出“最后一件礼物是送你一个男朋友”这样的话,张佳乐已经摸出了他的钱包,说:“没准备红包吗?电子支付是比较方便,给我包个2w4吧……喂喂,咋啦你,一场比赛几十万跟你要个零头多吗?”

评论(7)

热度(10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