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以身相许_6.

*叶乐abo。本章大量双花兄弟情。

孙哲平收到张佳乐发来的消息,感慨一句儿大不由爹,正欲回复,下一秒,给张佳乐抖了一个视频通话。

果不其然,接视频的不是张佳乐。

“认识一下?”孙哲平挑眉。

叶修拿张佳乐的手机发消息告知孙哲平,他需要请假一段时间,暂时不回百花事业部,而是住在他的男朋友家里。

“如你所见,我就是你同事的男朋友。”叶修说。

“你怎么证明你不是绑匪?”孙哲平冷笑道。

“我心想一个全副武装的beta男子手里拿着枪挂了一身手雷还扛着迫击炮,没哪个绑匪这么不长眼要去绑他吧?”叶修摊着手作出无奈的样子,实则语调轻松。

“所以说,到底是什么情况?”孙哲平问。

方士谦所说的“里里外外被水草糟蹋了个遍”并非危言耸听。

“这个变异水草怪的成分复杂,它拥有类似于信息素的标记物质,我们将这种物质命名为水草信息素。”

水草信息素具有诱使信息素爆发、致幻的功能。微草在对活体水草样本与张佳乐的血液样本进行实验分析之后,进一步发现了该水草最可怕的地方:水草信息素具有标记与追踪功能。

因此,beta与omega一旦被它贴上,致幻的水草信息素会让受害者对水草产生迷恋,即便致幻物效力有限,只要被标记者在湖里、甚至在岸边,都会被水草定位并捕获回去,毫无准备的情况下,几乎不可能生还。

“你们在湖区等待我们到达时想必也有水草追上岸吧?”方士谦一针见血地问道。

确实如此,只不过他们在岸上行动不受拘束且装备齐全,而水草经过炮击元气大伤,被叶修打退两轮就不再动静了。

微草事业部将拥有类信息素物质的水草怪命名为α-水草,这也很直白地点明了水草怪不偏好alpha,因为同性相斥。而追本溯源地讲,实则是因为水草信息素对alpha人类能够发挥的效果对比beta人类大打折扣。

方士谦告知这条研究结果时手背上正贴着医用胶布。他本人便是alpha男,而微草部长林杰则是beta男,进行早期测试时他们经常需要拿自己做实验。本次实验让方士谦很愉快,因为他趁机啃到了林杰,感觉人生到达了巅峰。

“可喜可贺的是,我们发现α-水草的信息素可以被人类的alpha信息素覆盖。这一项已通过测试,摄入水草信息素再摄入人类alpha信息素不会造成不良反应。

所以,张佳乐的情况,我们建议他注入一定量的alpha信息素。正好百花的部长落花狼藉就是一名alpha男性。

临床表现有待观察,毕竟他是目前唯一一个摄入水草物质生还的受害者。有效实验数据还需要从他身上出,然后我们才好招募被试志愿者。先给他请假一周,每日摄入定量的alpha信息素,并抽血样供给我们研究分析。”

作为一名alpha,给伴侣注入信息素这种事情断不能够让别人代劳。于是张佳乐就被叶修直接带回家了。

“总之,是你们公司托我照看我的男朋友张佳乐的。”叶修并没有亮明一叶之秋这个身份。因为张佳乐的男朋友是一名alpha,而一叶之秋的注册身份写明的性别是beta。

所以,张佳乐与叶修拍拖是公开的,百花缭乱与一叶之秋的恋情还是地下的。

当然,叶修对张佳乐是另一番说辞。

“防风说你印堂发黑,是被水鬼缠上了。我阳气盛,你跟我住一阵子,辟完邪就好了。”

“不是水草嘛!什么水鬼啊!”张佳乐又气又怕地喊。

同一套话唬不了两次啊。

叶修面不改色地说:“好吧,事情是这样的,因为你吸入了水草物质,所以你接下来的日子里可能会水草上脑。为了你的舍友落花狼藉的安全,我建议你暂时不要回去住比较好。”

张佳乐曲起胳膊捏捏肱二头肌,不太敢相信又有点兴奋地问:“水草物质会让我变成绿巨人?”哇,捡到外挂了!

叶修呵呵一笑说:“不,如果你回去跟落花狼藉住,变成绿巨人的会是我。”他伏到张佳乐耳边低声说:“水草物质会让你渴望为爱鼓掌。”

张佳乐面如水草色,讪笑道:“那我会变成死人。”

“所以说,你跟我住一阵子就好了。”叶修说。

张佳乐脸皮直抽。想到荣耀论坛上叫人跌破眼镜的头版头条,弱弱地问:“要是我不小心把你……那个了,怎么办?”

叶修情真意切地双手握住他的手,微笑着摇摇头,宽容地说:“没事。”

我当然没事了。作为一个beta男性,你虽然有作案工具,但是面对alpha男性的我,你没有作案条件。亲爱的男朋友,你真是极度缺乏常识呢。

极度缺乏常识的张佳乐被感动得热泪盈眶。

张佳乐这边既已说通,那他的部长落花狼藉那边只需告知即可。

孙哲平坚持要张佳乐本人与他通话,叶修把手机还回去。

张佳乐只说自己任务中中了招,目前状况不明,回去怕伤及百花的员工,所以就去祸害他的男朋友了。

最后孙哲平让张佳乐把手机拿给叶修。

“你是一叶之秋?”他笃定地问。

叶修微微一笑,瞒不住,耸耸肩痛快地承认了,“对,是我。”

孙哲平咧嘴笑,扬起下巴张狂地放狠话:“百花缭乱要是少根头发,我就去砸了你们嘉世事业部。”

回去以后叶修给张佳乐找了两身换洗衣服。他俩身高相仿、体型差不多,他的衣服张佳乐大多都能穿。就是内裤尺码明显对不上,叶修显然料到了这一点,所以他索性没给张佳乐拿内裤。

张佳乐洗完澡看着换洗衣服陷入了沉思。叶修刚刚好像是说了一句没给他拿什么,他没注意听就光回他说“没事没事”,原来是没拿内裤啊哈哈哈……

张佳乐夹着尾巴做贼般探出浴室。叶修此时正坐在电脑前办公。张佳乐小步快走移到床边扑上床盖好被子,动静闹得挺大,叶修回过头看他。

他身上穿着自己的睡衣,睡衣肩有些宽,圆领掉在一边露出锁骨并一截肩膀,长发半干不干地散乱披着,随意地划了四六分垂在脸颊边,衬得脸只有巴掌大。

张佳乐尴尬地拍拍床讪笑着说:“你这床挺舒服的啊。”

叶修垂下眼睛叉着手夹手指,指节泛起白才松开手,长吁一口气,起身走到床边,手臂撑在张佳乐脑袋边,另一手隔着被子压在他两腿之间,轻描淡写地说:“先……注入一点信息素吧。”

尽管叶修尽量压制了信息素的压迫,张佳乐仍觉察到了此时房间里的气压不对。而叶修的手正压在他的打码部位,很难说这是碰巧还是刻意。

“你说的是……一点啊。”张佳乐皮笑肉不笑。

“对。一点。”叶修用力掰过他的肩膀咬在他脖子后。他刚刚洗完澡,身上有股诱人的暖香,脖子洁净细白像一段削皮的脆甜甘蔗。

“嘶——”或许是这一回精神太过紧张与集中,被咬穿皮肉的痛与信息素注入的痛格外清晰,伴着一种发痒的酸麻。张佳乐愤愤地抱住他的后背随便逮着哪儿就咬,一口咬在他肩膀上磕得嘴巴疼,眼圈都红了,还死咬不放磨着牙发出威慑的呜呜声。

等叶修平复了情绪,松开嘴里的脖子肉,张佳乐还像小狗一样啃在他肩膀上,口水都浸透过衣服了。

叶修安抚地抚摸他的头发,顺到发尾轻拍他的后背。张佳乐这才松开嘴从他身上起来,嘴巴湿漉漉的,眼睛也湿漉漉的。

“疼吗?”叶修问。

张佳乐感觉受到了嘲讽,捂住了啃得很疼的嘴巴用湿漉漉的眼睛瞪他。不吭声,叫人以为他是在忍着不哭呢。

叶修咽了一口唾沫,起身去找药粉,给他在脖子后面撒了一点抹开。

张佳乐仍捂着嘴,瓮声瓮气地用他打不了弯的舌头说:“我嘴疼,药给我。”

微草那边给了治疗口腔溃疡的药粉,舌头伤不比别处伤,人可以不说话,却不能够不喝水进食,故舌头伤好得极慢。

“疼你还咬啊?”叶修又转身另去拿药。

“就是疼才咬嘛!”张佳乐很没逻辑地回答他。

所以说刚刚叶修咬那一口他还是觉得疼的。

张佳乐知道他既是有病要治,又是微草事业部当前唯一指定小白鼠,所以对刚刚那一口没什么怨言,就是挺委屈地揉着脖子扁着嘴问:“你这样还得咬几次啊?”

叶修说:“按这个剂量一天啃一口吧。”

张佳乐长吸一口气,痛苦地问:“能不能一起啃完啊?”

叶修也长吸了一口气,很认真地回答他:“你想一次大剂量的话,只能……”他本来想用手势来表示,恐怕张佳乐看不懂,所以他直说了,“只能上三垒了。”

张佳乐第二次踩在这个坑上,再一次炸红了脸,躺下装鸵鸟拿被子蒙住头。

然后叶修把被子掀开在他身边躺下,张佳乐吓得跳起来差点倒头栽下床。好在叶修及时拉了他一把。

张佳乐面朝下栽在叶修腿边,听见叶修解释道:“这是我的床。”

张佳乐后知后觉地意识到为什么刚刚叶修情绪不太稳定,以他的视角看躺在床上的叶修,也觉得很白很诱人很美味啊。

而张佳乐才是食物链下端。

他颓废地爬回去用枕头捂住头继续装鸵鸟,心想,都是alpha,怎么他看孙哲平躺在床上就不觉得秀色可餐呢?

叶修拿开他的枕头,把他翻过来以免他闷死自己,说道:“这几天你都需要抽血样寄送给微草事业部做分析。所以,你有什么想吃的吗?”

吃饱了好杀肉吗?张佳乐好忧伤啊。

夜间两人背对背睡,开了空调到后半夜有点冷,被窝里一冷叶修的alpha优势就充分体现了,张佳乐很舒服地手脚并用从背后抱住他,嘴巴在他脖子后的腺体蹭来蹭去地磨牙。

叶修把他扒下来翻眼皮,确认不是水草信息素余毒发作,松了一口气的同时,感觉更头疼了。

他重新躺下,两人贴面睡。脖子保住了,但是姿势好像更干柴烈火。叶修心想,他明天早上得早点起来,以免走火。

第二天一早张佳乐一起床就是蛋蛋的忧伤,不穿内裤睡觉时很自在,可一睡醒看见叶修就非常不自在了。

忧伤之余张佳乐求助他亲爱的舍友孙哲平:“我在男朋友家里没有内裤穿。我当下很忧伤。”

孙哲平灵活脑补了一个穿围裙光着屁股蛋随时随地可能受到他的下垂眼alpha男友迫害的张佳乐。

孙哲平甚至不忍跟他聊视频,好言相劝:“你搬回来吧。”

张佳乐灵活脑补了孙哲平掰着他的肩膀咬他脖子,而自己咬他肩膀咬得口水流一地,太残暴了,像食人族。

张佳乐婉拒:“这不合适。”

孙哲平想当然认为一叶之秋的锅,办公室恋情、级别比他高,不好惹他,于是说:“你要是不合适我上门接你。”

张佳乐想想他跟孙哲平的食人族友好见面现场,自认为很委婉其实非常扎心地说:“不,我跟你不合适。”

草?“那你给我死远点。”孙哲平很气。

完了完了,果然孙哲平跟他不合适。张佳乐很忧伤地没话了。

孙哲平左等右等没见他回消息,骂骂咧咧地发来一条语音:“地址给我发过来!除了内裤还需要啥?”

当天晚上,张佳乐收到了孙哲平寄来的快递。

除了一小包内裤,还有一大箱够一周吃零食。

张佳乐感动得热泪盈眶,看来这条破舌头这周是好不了了。

评论(8)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