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如何把叶all修正成叶乐_1.

*如题。天雷滚滚一个雷文。慎点,雷瞎眼不负责。

*绿遍老叶的伪叶all,将出现周江、方王、韩张、喻黄等多cp。(本篇周江出没)

*系统正在努力修正中,请大家相信叶乐会he的


张佳乐穿了一个叶all后宫。

叶修是皇帝。皇后之位空置。韩文清是贵妃,周泽楷是容妃,王杰希是德妃,黄少天是宁妃(这个宁妃一定是嘲讽)。

张新杰是慎嫔,林敬言是敬嫔,还有一堆乱七八糟的封号记不下来。

玩家张佳乐,请选择你的身份。

A.御前侍奉的宫女 B.冷宫弃妇 C.受宠嫔妃

张佳乐正直地选了A。

系统: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玩家张佳乐,开启你的后宫之旅。

1.

张佳乐是在皇上面前侍奉的宫女。

系统任务1:爬上龙床。

张佳乐:靠!我为什么要爬叶修的床!

系统提示:你爹被人冤枉下狱,你需要爬皇上的床救你爹。

张佳乐:不是,我爹被冤枉了,皇上就在我面前,什么事不能当面说为什么非要去床上说?

系统:更换任务地点。

任务调整:与皇上发生不纯洁的上下级关系,地点不限。

张佳乐:???

张佳乐:我知道了,你这个色胚系统就是想看r18而已。

系统:(脸红ฅฅ*)

张佳乐:……

爹还是得救,张佳乐端着茶到御前侍奉,手按在叶修桌上大咧咧地说:“我跟你说个事。”

叶修的目光从他按在桌上的手指爬上他的脸,笑眯眯地问:“怎么啦?想通了要给我做小老婆了?”

张佳乐被噎得说不出话,自己把茶端起来喝,拍着胸口顺气。

叶修帮他拍后背,了然道:“是为你爹的事吧?”

张佳乐把茶杯一摔大声说:“我爹是冤枉的!”

叶修把手指抵在他唇上示意他噤声。

张佳乐把话咽回去,小声说:“你不是皇上吗?你一句话不就把我那个便宜老爹捞出来了?”

叶修为难地说:“皇上也不是想要怎么样就能怎么样啊?”

张佳乐警惕地闪到殿内的柱子后,抱着柱子探出头瞧他,蛮不讲理地说:“我不管!反正你不能让我爹死了!”

叶修向他招招手,张佳乐就小步挪过去。

叶修握着他的手,说:“办法也是有的,需要你配合一下。”

张佳乐抽回手,两臂在胸前做叉:“别叫我陪你睡啊!”

叶修挺干脆地说:“倒也不用跟我睡。”

张佳乐才松一口气,还没把“明君”二字夸出口,就听叶修接着说:“你怀上龙种就行了。”

张佳乐脸上一阵黑一阵白一阵红,口不择言地骂道:“你草死我我也不可能怀上啊!”不帮就不帮,还把人当猴耍!

系统提示:你好,玩家。在本游戏中,你可以体验怀孕玩法。

张佳乐:……

叶修淡定地说:“又没让你生。所以说,也不需要你真怀上。”

就是流程得照流程走。

当天晚上张佳乐被叶修吩咐去床底下摇床。

“你叫两嗓子。”叶修托着下巴说。

“叫啥?”张佳乐停住手问他。

“就……”叶修一下子也不好形容,不能说得太抽象了,得考虑对方能不能理解,他思考片刻,说:“你就想想你便秘好不容易挤出干屎的时候怎么叫的。”

张佳乐被呛到直咳嗽……倒也不必这么生动形象,都是男人我懂了。

第二天叶修让人把张佳乐拉到一个小别院里,这院子就给他一个人住,并下旨给张佳乐封了个百花夫人。

韩文清听说张佳乐从一个宫女直接封了夫人,大怒,一掌拍碎了桌子角,领着同殿的张新杰去找叶修。韩文清刚正不阿一身正气地说:“宫女嫔妃晋封该逐级来,纵使你叶修偏宠张佳乐,便是一日连封三次连晋三级也无妨,越级晋封大不可!”

叶修手托着下巴闲闲面对老韩的狂风暴雨,打了哈欠说:“正好张新杰也来了,缺了啥你们自己补上就好了,不用请示我,也别去叨扰张佳乐。”

见张新杰似乎想说话,叶修摆摆手说:“张佳乐怀了龙种,封个夫人独自住一个小别院不过分吧?”

张新杰惊得眼镜都歪了。

“敢问,几个月了?”张新杰扶了一把眼镜镇定地问。这个问题很重要,关系到该怎么给张佳乐登记,按说应该第一次侍寝就登记,如果没有登记多半是不得圣心。但是怀上龙种又另当别论。

叶修随口胡诌,“才一个月,胎像不稳。所以说别去惊扰了他。”

张新杰回去帮张佳乐登记:一个月前某年某月某日承恩,封官女子。隔日晋升,再隔日再晋升,有孕,再晋升。

前朝,为了怀上龙种的百花夫人安心养胎,叶修下令将张佳乐的父亲先从狱中提出来,待百花夫人安然诞下皇子再做判决。另外派人再调查他父亲一案。

系统任务1:完成。

系统:怎么会这样啊,可恶!

1.2

开启支线任务:容妃周泽楷之谜。

周泽楷,才貌双绝,是唯一一个没去过御前侍奉就封了妃的高位嫔妃,颇得圣心,只可惜体弱多病,深居简出。

支线任务1:探秘周泽楷生病之谜。

张佳乐:有病传太医啊?我去干嘛?

系统:容妃是圣上宠妃,你如果能让容妃对圣上回心转意,到时候容妃必然宠冠六宫……

张佳乐:那肯定轮不到我侍寝了!

张佳乐说走就走。

系统:(阴险一笑)

张佳乐来到周泽楷的宫殿。

周泽楷坐在殿内不说话,同殿的孙翔听说张佳乐过来,以为是来示威的,气势汹汹地跑来给周泽楷压阵。

张佳乐(悄悄问):孙翔什么身份?

系统:皇上的表弟,被太后硬塞进来的,皇上倒不讨厌他,他可是很讨厌皇上呢。

张佳乐:理解。我太理解了,我感同身受地理解。

于是张佳乐看孙翔的眼神都慈爱了许多,多好一个靓仔,被关在后宫鸟笼子里不说,对象还是叶修。

然后张佳乐再看周泽楷,安安静静的常年抱病的美人,天呐他刚刚对周泽楷抱了什么样的阴险心思!

张佳乐心里罪恶感爆棚。

来都来了。张佳乐干巴巴捡几句话说:“听说你总病着?”

周泽楷没说话,孙翔气汹汹地喊:“关你屁事啊!”

周泽楷摆手示意孙翔不要这么凶,难得开了金口,指指张佳乐:“他,怀孕。”

张佳乐顿时万箭穿心。不愧是枪王,HP-10000。

孙翔不服气地闭了嘴。

张佳乐简单说了两句就告辞了。

张佳乐:你直接把周泽楷的情况告诉我吧,去找周泽楷问话,我真是脑子有问题。

系统:离开容妃寝宫,触发支线剧情。

张佳乐遇到了侍卫江波涛。

周泽楷在宫殿外头像是在赏花,江波涛隔着宫墙像是在巡逻。

张佳乐前看看后看看,与周泽楷和江波涛视线相撞,两人都避开了目光。周泽楷回殿里去了,江波涛还在原地远远看着周泽楷进去的那道门。

系统背景音:一入宫门深似海,从此萧郎是路人。

张佳乐明白了,周泽楷心有所属。

张佳乐他爹的冤案洗清了,那么张佳乐的肚子也该清一下不存在的内存了。

这一日,张佳乐往周泽楷宫殿小坐。

周泽楷还是蔫蔫的病态,叫人给他泡茶,自己另喝一杯茶。

张佳乐笑道:“我想尝尝你杯子里的茶。”

周泽楷明显慌了,扣住自己的杯子,坚定摇头,嘴唇颤了颤,着急地说:“不行。”

周泽楷的反应已经指明了答案。张佳乐笑着说:“这样我更得喝了。”

他起身去抢,周泽楷自然不能让他喝,端着茶起身一躲,张佳乐的手擦过他的身,然后他便毫无预兆地面朝下摔倒了,肚子正撞在凳子角上。

张佳乐抬起脸,眉头仍拧着,却对周泽楷笑了一笑。

周泽楷顿时了然。

韩文清听说张佳乐在周泽楷宫殿里摔了一跤小产了,气得拍碎了刚用金玉镶好的桌子角,领着张新杰起身就往周泽楷的宫殿去。

周泽楷脱了发簪与华服,素衣披发跪在宫殿外头。侍卫江波涛跪在他身侧打伞,日头正高,伞只够遮一人,江波涛就把伞全让给周泽楷,自己在日头下晒得嘴唇发白。孙翔在一旁跳脚,他想去找太后,但是周泽楷不让他去,只说:“等皇上来。”孙翔没法拗他,只能干着急。

韩文清知道周泽楷品行,一个从不侍寝的宠妃,怎么可能会害其他人,他说:“你快起来。”

周泽楷跪着不动,轻轻摇头。

既然劝不动,韩文清也不多话,进去看张佳乐。

太医方明华回禀道:“百花夫人的肚子,没保住。”

韩文清嘴拙,见张佳乐卧床脸色苍白,不知如何劝慰,只说:“你好生休养。”又自知面相凶,守在一旁怕叫张佳乐惊惧,且他居高位,亦没有叫他侍奉低位妃嫔的理,吩咐了太医与仆役好生照看,自坐在外头等叶修过来。

晚些时候叶修下朝来到周泽楷殿里。周泽楷还跪在殿外等候,见叶修到了,四目相对,周泽楷沉默片刻,张口说出了斟酌已久的句子:“我嫉妒张佳乐,故意推倒他,害他失子,请你降罪。”

在场诸人都是头回听见周泽楷说这么长的话。

江波涛面无表情,放在膝盖上的手攥紧了衣袍。孙翔差点晕过去,叶修叫人先把孙翔送回去休息。

送走了孙翔,叶修头疼地看着跪得笔挺如青松的周泽楷,蹲下来对上他平静的眼神,小声问他:“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张佳乐根本没怀孕。没怀孕怎么小产?

“请皇上降罪。”周泽楷坚定地重复道。

叶修沉默了一会儿,吩咐道:“容妃体弱多病,送他下去休息,百花夫人失子一案随后发落。”

周泽楷被扶着站起来,眼睛仍盯着叶修。

叶修突然笑了一下,是和张佳乐磕在凳子仰起脸看他时一样的笑容。他越过周泽楷去里面探望张佳乐,经过周泽楷身侧时,轻声说:“其实我一直知道,你的病是怎么回事。”

容妃善妒,致百花夫人失子,发落至甘露寺礼佛。侍卫江波涛,巡查不力,一同发落至甘露寺侍奉容妃起居。

“回头我再给他报个假死,另派他去军中建功立业,他这样的人中龙凤被关在宫里实在可惜了。”叶修说。

张佳乐深以为然地点头。他虽没有怀孕故并未小产,但摔是真摔,磕也是真磕,现下肚子上好大一块淤青,说话时牵扯着就作痛。

这伤是叶修叫人掀开他衣服瞧见的,张佳乐挣扎着要起来踹人,叶修按住他说:“爱妃免礼。”叫张佳乐羞愤欲死。

现下没有旁人,叶修笑问:“这个结果你满意吗?”

张佳乐愣了一下,心里打了两个转,愤愤然咬着被子说:“不满意,太轻了!”

叶修长长地“哦——”了一声,俯下身将他扣在两臂间,心领神会地道:“原来你喜欢粗暴点的啊?”

“你滚啊!”张佳乐牙齿打颤。

“不行不行。”叶修说,“做戏得做全套,你才刚刚失子我不留下陪你,明天那些个眼睛尖的给你送饭都送馊的。”

“靠。”张佳乐骂了一句,叶修见好就收地翻身躺倒一边。

“你这宫里日子真不是人过的,难怪小周死都要出去。”张佳乐说。

叶修轻笑一声问道:“你也想出去?”

张佳乐望着床顶痛快承认道:“当然想啊。”

叶修眨眨眼睛,心里轻叹一句:你们都能出去。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