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车自热米饭

震惊!张新杰晚上11点还不睡竟是为了给张佳乐过生日!
2023.08.29,宜 嗑林乐/韩乐/新乐/昊乐/叶乐/王乐

以身相许_7.

*叶乐abo

*注意!本章含不雅内容!

张佳乐请假了,叶修可没有请假,为了便于照看小白鼠,他申请在家办公。

穿上底裤的安全感让张佳乐重拾底气,现在他又是一个顶天立地的自信beta了。碍于是在叶修的住所,他施展不开,闲着没事干也就是腿夹着枕头在床上打滚。叶修起身倒水,就看见他白得晃眼的双腿夹着长枕头,月牙的双足交叉相扣,看见叶修瞧他,防备地收拢腿把枕头夹得更紧了些,脚趾并拢抓着枕头巾,因用力显出淡淡的粉红,足弓与小腿绷成一线更显小腿修长,让他想起了事业部考核项目中捕获的长腿白色野兔。

叶修默默地想,他想吃盐水鸡。

必须得是整只的,热热的刚煮好,还烫手。他捏着鳞皮煮裂了开的鸡肘,一扯,琵琶腿上端油润的鸡皮撕裂开,扯带出肥嫩淌汁肉色暗粉的带骨大腿肉,鲜汁顺着手指流进手掌手腕,肥美得黏手。这时候,再一搅一拧,将鸡大腿从整鸡上掰下来,残暴地留下一个突兀得叫人没法移开眼睛的暗粉色肉窟窿。等肉皮拢住了这个窟窿,是叫人更在意的凹下一块呢。

真是令人很饿的联想。

“怪无聊的啊?”叶修舔舔嘴唇,似笑非笑地问。

张佳乐坐起来,甩甩散乱的长发,他的发绳松了开,长发松松的笼着脖子,一手抱着枕头一手耷拉着,下巴搁在枕头上鼓着脸说:“我承认我现在是挺闲啦。要我帮你干活,你总得给我报酬吧?”

比起让你干活,我更希望你能胜任我的工作对象。叶修这样想着,瞥了一眼他耷拉的胳膊,早上才抽过血,想来他胳膊酸身上也没劲,就转身取了一叠资料并一支笔给他,说:“你学着读报告吧。自己先看着,回头我们再一起复盘这次任务。”

张佳乐一边啃肉干一边拿着笔圈圈画画。看到专注时想到用心处便无心去嚼肉干了,干咸的肉干在嘴里叼久了唾液生的多,他不时吸吸口水,再啧啧地咂咂嘴巴,吵得耳聪目明的alpha叶先生忍无可忍地站起来拔了他嘴里的肉干。

张佳乐很委屈地哗的口水流了一下巴。本来脑门很烫的叶修噗一声笑喷了,忙抿嘴咬住接踵而至的爆笑,下垂的眼尾眯得像月牙尖尖。

张佳乐气坏了,以为他成心捉弄自己看笑话的,劈手夺回肉干凶巴巴地喊:“这是大孙给我买的!”护食的姿态很有alpha气质。

在森林法则里,强者才有优先进食权。alpha的侵略本性让叶修此时也很想分一口他的肉干。

如果是真正的森林法则情境,叶修可以用武力压制住张佳乐,去吃他想吃的那块肉。但现在是和平年代、文明社会,他们不是领导与服从的alpha和beta,而是平等的情侣。所以他礼貌地询问,语调轻松地问:“能给我吃一口吗?”清亮的嗓音说到后几字时有些发哑。

张佳乐大方地递出手里的肉干,发现肉干被他的口水泡散了,怪不好意思地缩回手说:“这块不好吃了,我另去给你拿一条。”

他说着就要下床,一手一叠抓着资料一手抓着肉干,小腿荡下床,还没来得及着地,就被叶修按倒压回床上,手里的资料雪片似的撒落在床上、地上,肉干倒还紧攥在手里。

叶修撑在他头顶上,用袖口给他擦了擦口水淌湿的下巴和脖子。

袖口擦过喉结时,有一矢中的的心动窒息感。

“你手里这块确实不好。”叶修说,“我更喜欢从口中夺食。”

张佳乐没太听得懂叶修拐着弯弯绕的索吻,但是这种气氛下他很能够想象接下来应该发生点什么。所以没等叶修下一步动作,他就先抬起肩背嘬了近在咫尺的唇。好在他的alpha先生镇定自若,玉山推倒于前而面不改色,得了他的首肯,仅仅是垂下眼平静地俯身吻他,顶开他的双腿挤进来的膝盖却暴露了alpha先生压在心底的狂暴。

或许是嫌叶修吻得太温柔,张佳乐双腿勾上他的腰,就像他滚在床上夹枕头一样剪住,腰腹发力将他的alpha先生往下扣,往自己身上扣。

这个完全意料之外的展开令叶修蓦然睁开眼睛,撞上张佳乐清亮的不闪不避的眼神。张佳乐对突然中断的吻很是不满,于是腿扣得更紧了些,两人的身体相贴,过热的枪管烫在髀肉上,张佳乐才迟钝异常地想起,他的恋爱对象叶先生,不管多么冷静自持装b装得有多真,本质还是易燃易爆的alpha。

不管张佳乐是真蠢还是真浪,或是蠢得真浪,叶修都该给他一点教训尝尝了。

在张佳乐缩回腿之前,叶修用臂弯架住了他的膝盖弯,让他没法把腿落回去,就这么挂在半天。

“你是不是找抽啊?”

我真想用兽欲的鞭子狠狠抽你的屁股。野性的本我这样说道,而理智道德的自我把他摁了回去。

叶修尽量保持了轻松的语调,却无法在张佳乐面前藏住眼神里或说是骨子里的冷峻,像一头凶悍的大型肉食动物看着被他按在爪下的小兔子,这是beta无法忽视的专属于alpha的权威。

张佳乐松开了手里的肉干。狂风暴雨来临之前,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新时代beta男青年,他还是可以给自己争取一点主动权的。

他用手臂圈住叶修的脖子,挺了挺胸脯,与alpha先生的胸膛砰然相撞,挂在半空无所适从的双腿重新剪住alpha先生的彪腹狼腰,像是确认所有权般脚踝相扣拢了个紧。

这样一套做下来,一定可以洗清自己刚刚是真脑抽恋爱脑的嫌疑了!

张佳乐盯住叶修的眼睛,目光在触到他深沉的目光时闪烁了。即便没有目光相触,叶修也能从相贴的胸膛下那颗乱了节拍的心脏听出他此刻的惴惴不安。但张佳乐毕竟是张佳乐,真就天不怕地不怕,目光闪烁之后,他顺势微微闭上眼,睫毛轻颤,像寻到花的凤蝶,抬起下巴,自认为是主动进攻,而看在掠食者眼中则像是供奉,送上了他的唇。

架着双腿的胳膊,手爪钳住了他的臀,张佳乐未能叫出声,唇便被叼住了,惊呼被堵回嗓眼里压成单音节的闷哼。他逃避躲闪背后的鹰爪,却迎面将自己捅在前头的铁矛上。背后的爪追着咬上来,像是要将他撕成碎片。

这样危险的境况下,张佳乐的本能反应应该会反抗,他的脑子也给出了叫停的信号,然而这一股来源于理智自我的信号却未能传递给肢体。一股黑色的电流越过理智自我,软烂腥臭常年的淤泥里爬出来一个形容与他相似的魔鬼将理智自我拥抱。魔鬼在耳边说,还不够。

你给的还不够,你要的还不够。

这种渴望打进了他以前不能够感知到的隐秘处,挠得他眼热心痒,煽动他的身体像供人采撷的花朵般张开,去迎合,去索求。他胡乱磨蹭着身上那人,得到了狂暴的、一下下撞在髀肉上的回击。那天被水草扯入千波湖中看见的甜美的死亡幻影与眼前火热的真实恋人交叠重合。

火热的躁动之下,被魔鬼拥抱而糊上黑泥的自我撕心裂肺地哭嚎,不对,张佳乐,快停下!这里开始不对了!

停下……妈的,这里能不能停下不归我说了算啊。

停下?张佳乐,你好自私啊。魔鬼脸上的淤泥里现出了叶修的五官。

张佳乐像是被钉住头的鳝鱼,下一步就要被撕成两半,挣扎都是徒劳,而他甚至害怕令钉住他的铁钉失望。

我好自私啊。张佳乐闭上眼,眼尾滚落两行泪,颤抖的睫毛像是被雨水打落的凤蝶,垂死挣扎。

精神对抗之中,他的身体僵硬紧绷。

叶修放开了他,一手捞着他的腿弯一手护住头颈,扫落散乱的资料将他抱回床上躺好。

眼皮被灼热的指尖揭开,然后他又被捞起来,头枕着一具热烘烘的身体被扎了一针,从黑泥里钻出的魔鬼被一群戴口罩扛着迫击炮般的大针筒的防风团子砍杀了,淤泥的身体重变成淤泥落在地上消失无踪,而魔鬼的笑容在他的身体消失以后还久久地留在虚空中。

他终于睁开眼,一身冷汗。

叶修坐在电脑前敲敲打打,听见他起床,回头看他,一脸轻松地说:“帮你辟邪了。”

针对张佳乐的情况,方士谦提出猜测与建议:“可能是之前的水草信息素侵入以后却没有深入开展工作,且尚未被人类信息素完全覆盖,故还留有猥琐的致幻印记。治疗建议呢,我建议你们就地来一发。”

“当然不保证能好了!我又不是神仙,我怎么知道能不能好,你让张佳乐舍身给我出一组数据我不就知道能不能好了。”

叶修冷笑回道:“你想想,如果被试是王不留行呢?”

“还有这种好事!”方士谦秒回。

叶修嘴角抽搐。好吧,这个类比确实不恰当。林杰他是个放得下的人,而张佳乐恰恰是个很放不下的人。

方士谦又发来一条消息:“你不是beta吗?beta跟beta来一发多大点事?他不乐意给你来一发那你给他来一发呗?治病救人嘛。”

叶修一阵窒息。方士谦说得没错,beta跟beta来一发是没啥事。可问题是他是alpha啊……

“吓!”方士谦突然大叫一声。他身旁的实习生王杰希斜了他一眼,继续手头的实验。

方士谦灵活脑补了alpha落花狼藉与beta一叶之秋和beta百花缭乱的三人修罗场。叶修这么火大,莫非是因为他差点被绿?

方士谦重新思考了假如被试是林杰的情况。他看看beta部长林杰,再看看他旁边的大小眼alpha实习生小王,再看看alpha的自己。

草(一个事业部),为啥咱的制服这么绿?

于是方士谦对叶修只剩下同情了,然后他速涂了一张穿微草制服的团子小人发给叶修。因为是个粗糙的团子小人,所以叶修并未在意团子左右眼大小不一致的精心设计。

张佳乐昏昏沉沉地下床,从背后抱住他,笨拙地摸向他的裤腰。

叶修钳住他的手腕,把他拽到眼前来,正准备再扎一针,却发现他的表情不对。

眼睛湿湿的,神情很迷茫,却不是致幻物发作的表现。

也对,以水草的智能应该不能够一步到位地精准摸到裤腰。

叶修烦躁地掐住他的脖子,手里没使劲保证他能喘气,问他:“你干嘛?”

张佳乐用脚摩擦地面,低头看着自己的脚,结结巴巴地说:“就……就上一次三垒怎么样啊。”

英雄救美的剧情跑完了,同生共死的心跳也有了,两人也看得对眼,虽然认识没几天却是同事,何止是缘分简直是天作之合!而且,也有充分的客观需求是不是……

这么多条理由,他没有想到最重要的一条,他应有为此交付终生的觉悟。

“如果你不是这样一副脑残样子跟我说这话,我会欣然同意。”叶修说。

张佳乐抬起脸瞪他。

挺好的,有点精气神了。叶修松开他的脖子,宽和地问他:“怎么了?一醒过来就说这个,是不是做噩梦了?”

张佳乐想起那个顶着叶修脸的黑泥魔鬼,还有那句锥心的“你好自私”,再看眼前这个真实的叶修,他伸手去搓叶修的脸,下手毛毛躁躁像是在搓柴犬毛发蓬松的脑袋。

叶修由着他搓,等他搓满意撒开手了,叶修顶着被他搓成鸡窝的头发,仍是惯常的调笑调子,眼神却很认真:“与alpha发生长期结合的肉体关系,需要你有充分的生理准备与心理准备。否则,我不保证你能爽五分钟,却能笃定你会为此承受长达一小时与一生的、无法挣脱的痛苦。”

“我满十八岁了。”张佳乐小声说。

叶修点点头,他本想摸摸张佳乐的头发,但这样恐怕张佳乐觉得自己被当作小孩。所以他拍拍张佳乐的肩膀,说:“你还没准备好。”

张佳乐大约是想反驳,叶修握住他的手,掌心贴着自己的脸颊,温和地笑着说:“别着急,我等你。”

这句承诺与安抚让张佳乐不由自主地对上叶修的眼睛,似乎想从他眼里看出这句话到底是一时安慰之词或是一诺千金之语。当他对上那人澄澈的温柔目光,仿佛看见了那日水中遇险时挣扎往上去够的落在头顶的天光。他没能够到那束光,而后此时包裹他的手掌的手将他拉出水底。

并非手拉手过吊桥,而是真实心动的心跳。张佳乐很有再要一个热吻的冲动,但为避免刚刚的事故,他没再贴上去,就捏了捏叶修的脸颊扯动嘴角。叶修于是额外给了他一个顽皮的笑脸。

“还有,别太固执。因为你是个笨蛋。”在张佳乐跳脚之前,叶修把手搁到他头上,梳理他睡乱了的头发,“有些事有些东西本来就不是能够两全的,你都想顾全只会给自己徒增痛苦。人呐,要学会通达。”

——

补充说明:

1.虽然小王和四千都是A,但原则上并不影响组cp。(本文除了叶乐以外的cp大伙随便嗑,反正我八成不会写)

2.张佳乐如果设定是O会不会更能浪?不会,就本文而言,正因为设定是B才这么能浪。

评论(4)

热度(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